信息详情
千灯派出所“四字决”加强队伍建设
[查阅次数:5270次]  [发布时间:2015年4月15日]
       千灯派出所采取“四字决”,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树立公安民警良好形象。
       狠抓“廉”字诀,抓党风廉政教育,增强民警思想意识。选取有针对性的违规违纪事件和网上一些违纪报道,利用晨会时间组织民警学习讨论,用深刻的违纪事例、鲜活的教育方式提醒民警从事例中汲取深刻的教训,加强警纪警规学习,强化纪律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确保铁规铁令常记耳边。
       不忘“严”字诀,抓队伍内部管理,规范日常行为养成。坚持内部管理时刻不能松懈,抓工作不放松内部管理的原则,抓好派出所内部管理细节,坚持做好内务卫生、上下班开会点名、着装、值班备勤等工作,使民警时刻展现出良好的行为习惯,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树立起良好的公安队伍形象。
       抓好“考”字诀,抓绩效考核考察工作,监督强化制度落实。将绩效考核作为队伍管理建设的重要举措,严格按照绩效考核方案及细则考核民警职工。立足月考核和季度考核,确保考核公平、公正、公开,通过绩效考核将队伍管理制度落到实处,进而推动队伍管理工作。
       围绕“民”字诀,抓为民办事服务,和谐融洽警民关系。充分认识派出所为民办事服务工作的形势,对于多发的侵害群众财产权力的各类案件,加大侦破力度,强化治安管理,保障辖区群众切身利益,强化便民利民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密切警民关系,增进警民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