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关于做好政法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登记工作的通知
[查阅次数:11707次]  [发布时间:2014年1月16日]
政法各部门、市相关综治法治成员单位、各区镇政法委:
       为保证昆山长安网信息及时更新,加强我市政法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优化政法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的考评,市委政法委决定对政法各部门、市相关综治法治成员单位、各区镇政法委政法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进行全面统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政法各部门、市相关综治法治成员单位及各区镇政法委政法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
       二、登记要求
       请填写《昆山市政法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登记表》(详见附件1),并于2014年1月17日下午5:00前报市委政法委办公室。
       联系人:陆 花                       联系电话:57153326
       电子邮箱:szsharry@163.com    传真:57703566
       三、报送说明
       联络员报送的综治、法治、政法简报等相关信息,统一登录昆山长安网,点击“信息报送”,通过网站信息报送系统进行。各单位的登录账号和密码已附在后面(详见附件2),请收到账号和密码后,及时更改密码,以保证信息的安全。
 
       附件:1、昆山市政法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的分管领导及联络员登记表
                  2、信息报送登录用户名单
 
 
 
 
                                                                                                                                                                                                昆山市委政法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1月16日